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霉霉和侃爷怎么回事 霉霉被网暴多年真相浮出水面

发布时间:2020-08-04 21:28:23   来源: 网络    

霉霉和侃爷怎么回事?霉霉被网暴多年,真相浮出水面。2016年的那场颁奖典礼,上面侃爷从正在接受颁奖的霉霉手中抢过麦克风,并且说碧昂丝才是最好的歌手,这个时候两人就成功结下梁子了,虽然是后侃爷确实是跟霉霉道歉了,霉霉也说自己已经释怀,但是这样的当众打脸事件还是给了两个人很深远的影响。

霉霉和侃爷怎么回事

霉霉和侃爷怎么回事

而且侃爷在自己的歌曲里面也用了一些侮辱性的词语,去暗示霉霉是婊子。霉霉当时跟侃爷的关系非常的紧张,而且霉霉也说自己没有同意过侃爷这样做,所以霉霉表示这样侮辱性的歌词是她所不能接受的,从此两个人的矛盾越来越大。而且更令人想不到的是,侃爷的妻子却放出了一个维护侃爷的录音,这段录音是经过剪辑的,也就是说,在这段录音里面的内容对霉霉是非常的不利,也引起了很多网友的误会。

霉霉与侃爷

霉霉与侃爷

这件事情以后,很明显霉霉的风评被害,所以很多不知真相的网友就会觉得,霉霉就是一个靠着侃爷上位的女人,而且上位之后还过河拆桥。面对侃爷的侮辱性歌词,其实霉霉很不舒服的,她的诉求得不到回应之余,她还遭受到了很多不公平的对待。

侃嫂照片

侃嫂照片

霉霉和侃爷的事情害的霉霉被网暴多年,直到整段录音被完整地放出来,真相浮出水面以后,霉霉的清白才得以回来,但是这件事情已经给她造成了没有办法挽回的影响,这段具有侮辱性的歌词,这首歌已经带去了很深的伤害,无论怎么样道歉认错,这些伤害都是不可逆的。可以说,这么多年来,霉霉遭受的网暴还是挺让人心惊的,毕竟被网暴了这么久,而且也不是事实,确实真的非常难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