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窦骁晒爱心早餐照片 赌王千金何超莲亲制爱心早餐给窦骁享用

发布时间:2020-07-15 14:05:35   来源: 网络    

日前,知名演员窦骁在微博上晒出了女友何超莲给自己亲手制作的爱心早餐,受到了很多网友们的关注。窦骁晒爱心早餐之后没多久,就看到了何超莲微博点赞,并在网上分享了一段窦骁居家运动的视频,可见这小情侣如今感情稳定而甜蜜呢。窦骁前不久以准女婿的身份,参加了何超莲父亲赌王的葬礼,现如今窦骁还依旧居住在何超莲家,两人疑似进入同居状态。

窦骁何超莲旅游照片

窦骁何超莲旅游照片

7月14日晚上,何超莲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分享了男友健身的视频,秀了一把恩爱。窦骁穿着黑色运动上衣和运动短裤,搭一双白色的运动鞋,看起来很有活力。他站在器械前面,在做着手臂的拉伸运动,表情很是努力认真。能够感受到,他在挑战着自己的毅力。此视频呈现出的是一个女友视角,在窦骁对面的应该就是其女友何超莲了。虽然她没有露脸,但是能想象到,她的表情应该也是非常开心的。

窦骁晒爱心早餐照片

窦骁晒爱心早餐照片

看到两人秀恩爱,网友们也是被甜到了。不过同时,何超莲也被疑已经和男友同居。因为通过这个动态,似乎的确难免让人容易多想。之后,也就是7月15日,窦骁在网上晒出了一张早餐照,是一个美味的三明治。这不禁引人猜想,窦骁这是做出了回应?有网友评论称这是女友何超莲做的爱心早餐,两人又撒了一把狗粮。可以说,场面也是很有趣。当然了,这只是大家的一些调侃猜测而已,至于他们之间究竟怎样,或许只有当事人知道了。

何超莲和窦骁这对小情侣一直都相当甜蜜,两人在一起之后从不遮掩,双方每次同框都能撒下成吨狗粮。两人在一起的时间不长,但却十分被看好。何超莲的确是把男友放在了很重要的位置上,前两天赌王丧礼举行,窦骁也都现身了。在仪式上,他的表现也很贴心,跟在女友身后陪伴着,有网友调侃从称其是“准女婿”。

窦骁出席何超莲父亲葬礼

窦骁出席何超莲父亲葬礼

赌王出殡那天,何超莲和窦骁两人十指相扣,画面非常温馨。而且,何超莲看着窦骁的眼神满也是温柔与依赖,让人看了心头一暖。看得出来,何超莲心里对窦骁是特别喜欢的,很像一个沉浸在幸福里的小女生。之前,她曾在感情里受过一些伤害,但这次她应该是真的找到了自己的真爱。对于何超莲,相信大家也都比较熟悉了。她的赌王的女儿,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千金。她的外形气质非常出众,在赌王一众优秀女儿之中是十分亮眼的存在,还曾被称为“最漂亮的千金”。

何超莲不只在外貌上出众,她在学历和能力上也是不容小觑。上学时,她以优异的成绩从伦敦大学毕业。工作之后,她曾在会计事务所工作,也在一大型公司里担任董事。另外,她还和朋友一起做慈善事业。这几年,她一直在为自己的事业打拼,虽然出身条件优越,但是她从不做一个养尊处优的千金。赌王离世之后,何超莲曾在网上分享曾经的照片怀念爸爸。能够感受到,她对爸爸的感情很深。父亲节时,她写了很多文字,情感很是细腻真挚,从字里行间中能够感受到她浓浓的不舍之情。

现在,赌王的传奇一生已经落下帷幕,家族之中的事情似乎还没有完全处理完。在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里,何家也发生了不少变化,几房太太之间的“争斗”也是很精彩,而子女之间的关系也有不少耐人寻味的地方。之前,何超莲和何猷君曾相互取关社交账号,曾经关系甚是亲密的姐弟两人似是也发生了变化,引起了一众网友的猜测。往后他们姐弟会如何,我们也只能等时间作答了。现在,何超莲认真做着自己的事业,与男友的感情也日渐升温。希望之后的日子,她能在各方面都发展得越来越好,也能和窦骁早日修成正果,两人一直幸福地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