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炎亚纶汪东城事件是什么 揭秘两人私下真正关系如何

发布时间:2020-07-27 21:28:23   来源: 网络    

炎亚纶汪东城都是飞轮海的成员,他们两个在团队的时候感情就很好,不过因为两人的感情很好,所以有些媒体就推测两人关系非比寻常。炎亚纶跟汪东城的颜值都很高,所以两人在一起玩的时候总是很养眼的,那么两人私下关系到底如何呢?真的掺杂了网上所传的那些狗血故事吗?

炎亚纶汪东城事件是什么

炎亚纶汪东城事件是什么

根据传闻,炎亚纶跟汪东城在飞轮海这个团的时候,两人感情很好,会住在一个房间里面,而且,有时候炎亚纶汪东城吵架了,汪东城还把炎亚纶锁在了门外。对于炎亚纶汪东城两人的暧昧事件,早就传得沸沸扬扬的了,因此,两人的有些粉丝就开始不满。而后来,飞轮海因为种种的意外事件,弄得很不友好,所以后来团体就分开发展了。

两人私下真正关系如何

两人私下真正关系如何

随着时间的渐渐推移,炎亚纶跟汪东城却越走越远。其实炎亚纶不止是跟汪东城走远,他跟整个飞轮海的关系似乎都不太好了。因为他们这几年都没怎么联系了,在上一些综艺节目的时候,炎亚纶还表示他不满汪东城的行为,火药味十足。在上吐槽大会的时候,炎亚纶也很大方地谈到了他跟汪东城的事情。两人的友谊不再像以前一样了,现在反而有些互相看不顺眼的意思。

炎亚纶汪东城都是飞轮海的成员

炎亚纶汪东城都是飞轮海的成员

炎亚纶汪东城事件是指他们疑似有同性恋情,而现在两人私下关系很紧张。一次,炎亚纶在社交平台上面宣布过自己的性取向,在刚开始公布的时候,引起了网友猜测,所以当时的炎亚纶追汪东城的事件重新被翻出来。更有网友表示,当年在舞台上面,炎亚纶唱我只喜欢你的时候,是对着汪东城唱的,所以他在暗暗地告白。虽然很多的蛛丝马迹都被网友整理出来了,但是炎亚纶汪东城还是没有承认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