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乃万成立工作室 个人solo出道实力不输青你2出道团成员

发布时间:2020-06-05 09:11:41   来源: 网络    

青春有你2九名成员已经成团出道,让观众意难平的乃万成立工作室打算单干,以个人身份solo出道,粉丝都开心不已。乃万的实力在节目中大家有目共睹,值得一个出道位置,可惜卡在第十名,如今成立个人工作室,有很多机会和粉丝观众见面的。

乃万成立工作室

乃万成立工作室

6月4日晚,《青春有你2》第十名训练生乃万的个人工作室成立,并且发出了第一条博文:“Hey,请多关照! ”乃万也评论道,“啦啦啦,请多关照。”据悉,乃万正筹备个人音乐作品,小姐姐以后要走花路!

乃万成立工作室

乃万成立工作室

乃万的火爆,却不输任何人,在总决赛的时候,乃万成为第10名也是让一众粉丝愤愤不平,无缘成团出道让人觉得特别惋惜,然而让人没想到的是,乃万虽然无缘成团出道,却也是成为了一时热点,如今更是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而且已经在筹备音乐作品了。果然,像成团夜网友说的那样,乃万卡十不是遗憾出局,而是solo出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