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应采儿生下二胎 为什么不晒宝宝照片性别是男是女

发布时间:2020-05-30 09:06:53   来源: 网络    

昨晚,应采儿晒一家四口合照,官宣生下二胎,二胎宝宝性别是男是女呢?在爸爸去哪儿中,陈小春曾表示想要个女儿,这次不知道能不能如愿呢?应采儿生下二胎,Jasper终于当哥哥啦。网上有消息透露,说应采儿二胎还是男孩,是真的吗?

应采儿生下二胎
应采儿生下二胎

应采儿发博“一家四口,感恩”官宣生下二胎 ,陈小春转发感谢”辛苦啦老婆大人,妈妈真伟大“,恭喜陈小春又喜当爸,Jasper终于喜提大哥地位啰

5月29日应采儿生下了第二胎,是个男孩。真是替他们高兴,在社交平台上官宣生下二胎,写道:一家四口,感恩。并发了应采儿怀孕的照片,至于是弟弟还是妹妹应采儿并没有公布。

应采儿生下二胎
应采儿生下二胎

网友们纷纷恭喜陈小春和应采儿,虽然应采儿没说,但大家总还是希望他们能凑个好字生个妹妹。你们觉得呢?是男孩还是女孩?

网友纷纷评论:“世界上又多了个宠妹狂魔,恭喜恭喜!”恭喜呀!想看jasper当哥哥的样子,一定很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