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何猷君更改微博认证 赌王四房儿子被抹掉疑有内情

发布时间:2020-05-29 10:48:58   来源: 网络    

赌王何鸿燊去世后,似乎一切都尘埃落定了,接班人无疑是二房女儿何超琼。最近,有网友发现何猷君更改微博认证,把曾经的赌王四房儿子改成了职业名称,这里面有什么内情吗?父亲去世后,就更改认证,网友都想不通是什么原因。

何猷君更改微博认证
何猷君更改微博认证

5月28日,有网友发现,在赌王何鸿燊去世后,作为四房儿子的何猷君将自己的微博认证从原来的“香港社交名人/赌王何鸿燊四房儿子”,更改成了“澳门电竞总会会长”等所任职务的名称。

何猷君更改微博认证
何猷君更改微博认证

5月27日,何猷君还在微博晒出儿时和父母、哥哥何猷亨的合照,悼念已逝父亲何鸿燊。

赌王何鸿燊去世之后,关于他的身后事其实赌王家族里面的人早已经有了安排。据这几天的港媒透露,何鸿燊的灵堂布置正在进行之中,而且墓地方面的工作也是在紧张的展开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