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肖战录新综艺路透 生图杀手肖战状态重回巅峰

发布时间:2020-05-28 11:10:29   来源: 网络    

近日,肖战录新综艺路透照流出,脸上画着几道油彩,当天的状态看起来相当的不错。粉丝闹出的风波似乎也已经过去了,肖战录制新综艺《青春环游记》什么时候播呢?从路透照上可以看到,周围全是路人群众。

肖战录新综艺路透
肖战录新综艺路透

网友晒出肖战在三亚录制综艺的现场路透,照片中肖战身穿“吉利服”,用伞遮挡,状态看起来不错。之前曾有传闻他出演各种综艺节目,都没有承认,但这一次确实拍到了他的参加节目的出发图,可以说是正式确定了他会参加,这档节目就是浙江卫视的《青春环游记2》。

肖战录新综艺路透
肖战录新综艺路透

 

 

 

但是发现除了已经爆出的出发照之外,其他的路透却很少,其实这是节目组对肖战采用了一定的保护机制,不仅是休息期间会打着伞来遮挡,尽量避免被拍到,而且据说在拍摄的地方,还专门在周围搭上了绿布,就是避免被拍到,这样大的阵仗,可见该节目对于肖战的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