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郭碧婷疑成功怀孕 向太回应疑似辟谣是什么情况

发布时间:2020-05-25 15:07:21   来源: 网络    

郭碧婷向佐造人成功真的吗?向佐在社交账号上分享了三颗松树的照片,配上新成员报道的文字,大家猜测郭碧婷疑成功怀孕。两夫妻还没出来回应此事,向太就转发营销号微博, 称“谢谢你提早的恭喜。但是也不会有三个啊?三个盆栽可能满脸问号”,没想到向太也是一个5G冲浪专家,疑似辟谣儿媳郭碧婷怀孕。

郭碧婷疑成功怀孕
郭碧婷疑成功怀孕

近日,向佐在绿洲分享一张摆满三颗松树盆景的照片,并发文称:“新成员报道”,网友纷纷猜测郭碧婷怀孕。25日下午,向太在微博转发报道该消息的某媒体并发文,疑似辟谣该事:“谢谢你提早的恭喜,但是也不会有三个啊?三个盆栽可能满脸问号”。

向太回应
向太回应

郭碧婷与向佐2019年1月恋情公开,9月两人在意大利举行了婚礼。他们还参加了综艺《我家小两口》在节目中大秀恩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