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姚笛与老公宴请朋友 路边欢送朋友泄露好心情

发布时间:2020-05-22 09:29:04   来源: 网络    

近日,姚笛与老公宴请朋友吃饭被拍到,当晚夫妻俩人和几位朋友在路边聊天,姚笛和老公欢送朋友坐车离去。姚笛什么时候结婚了呢?举行婚礼了吗?自从和文章事件后,姚笛就一直很低调,慢慢的淡出娱乐圈。

姚笛与老公宴请朋友
姚笛与老公宴请朋友

5月20日深夜,姚笛夫妇私下饭局照片被摄影师曝光了。姚笛大家都知道,一眼就可以认出来,旁边那个帅气的男士就是姚笛的老公。以前向姚笛求婚成功,姚笛还在社交平台晒出照片,当时她手上无名指戴着戒指,基本坐实姚笛已经结婚的情况。

这位男性朋友很热情,似乎恋恋不舍,他和姚笛夫妇站在路上继续聊天。后来男性友人和姚笛拥抱在一起告别,当然了,姚笛老公也和对方拥抱了。

姚笛与老公宴请朋友
姚笛与老公宴请朋友

因为现场的饭局有多个朋友,姚笛和老公就这么站在路上,一个接一个送别他们的朋友。姚笛老公还伸出手拍了一下对方的后背,和朋友握手告别。尽管姚笛是明星,早就不拍戏了,淡出娱乐圈了,可是现在看一下姚笛,精神状态很好,对待朋友也很客气,没有架子,接地气。

姚笛夫妇把朋友送走后,他们才慢慢地收拾好自己的东西,随后就乘车离开了那家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