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不熟男生暗恋你的表现 怎样知道自己被暗恋了

发布时间:2020-01-12 20:39:27   来源: 网络    

  暗恋指的是一个人喜欢另一个人但不表白,把爱意藏在心里,这是最纯粹的男女感情,女生也许会被不熟悉的男生暗恋,也许被很好的朋友暗恋,这都是无法掌控的,那你知道不熟男生暗恋你的表现有哪些吗?他不能像朋友那样有很多机会接近你,所以只能偷偷的表达对你的喜欢,下面来看看不熟男生对你有意思的异常举动。

  1、喜欢偷看你

  当男生喜欢你时,他无时无刻都想看到你,当你们在一个空间里时,男生经常偷瞄你,想知道你的一举一动,主要还是他被你的魅力吸引了,比如你们平常不熟悉,却在一起工作,如果他喜欢你,就会工作不认真,偷偷看你,一般女生都能感觉到对方炙热的眼神,这时候要做好被追求的打算。

  2、聊天小心翼翼

  男生暗恋你,他和你在一起时就会小心翼翼,行为和言语都很谨慎,他不想在你心里留下不好的印象,男生如果有了喜欢的人,那他跟你聊天自然是加倍小心,说错话,或者说了不该说的,他很容易有阴影。男人对待喜欢的人,有耐心,有想法,也会想尽办法接近你。

  3、关注你的动态

  不熟的男生会时刻关注你的动态,比如你发了一条朋友圈,他会点赞和评论,这说明男生对你的动向很感兴趣,想了解你平常都在做什么,而且他也会向你身边的朋友打听你的喜好,事实上这是他在为日后追求你做铺垫。

  4、经常与你偶遇

  当你经常跟一位不熟的男生偶遇时,那你就不要以为这是偶遇,事实上男生是在故意和你相遇,增加你对他的印象,从两人见面不言语,到后来热聊,这都是他计划好的,所以女生要关注经常出现在你身边的男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 pearl 授权独家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及摘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