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女人故意不接电话不回信息说明什么

发布时间:2020-01-12 20:39:59   来源: 网络    

  在感情世界里,女人的心思永远是最难猜的,相信大部分男人都会遇到对方不接你电话的情况,一般女人不接电话是有原因的,究竟女人故意不接电话的心理是什么呢?她为什么不愿意接男人的电话?当然这要分几种情况,毕竟在男女相处的环境里,总是遇到这样那样的事情,而不接电话表明了女人的态度,下面来看看女人不接电话是为了什么。

  1、做贼心虚

  女人可能正在做对不起你的事情,所以才故意不接你电话,也有可能女人害怕被你质问,有时候女人做的事情欠妥当,给你造成了很大的困扰,当你准备了解情况时,她避免遭遇你的怒火,才选择不接电话,这说明女人是做贼心虚,害怕和你解释。

  2、生你的气

  情侣之间吵架是在所难免的,当女人为了某件事生你气时,就会屏蔽掉你的电话,就算你想道歉认错,她都不愿意接受,这说明女人是真的被你伤透了心,才会如此绝情,遇到这种情况,男人可以给她冷静的时间,当然不要太长,等你觉得她气消得差不多时,再去哄她。

  3、特殊情况

  女人不接电话可能是她遇到了特殊情况,有比接你电话还要紧急重要的事情,等她做完这些事,会主动跟你解释,所以女人故意不接你电话,不是不爱你,而是把你当做关系亲密的人,她才会先做其他的事情,所以男人不要为不接电话而生气。

  4、避免矛盾

  有时候男女之间会有些误会,女人不接电话是想给彼此留点空间,避免发生更大的矛盾,伤害到两人之间的感情,这样的女人遇到事情是比较冷静的,知道该怎么避免掉矛盾,当然这种做法不是适合所有的情侣,还是要因人而异。

  版权声明:本文系 pearl 授权独家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及摘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