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头皮出油用什么洗发水洗比较好?

发布时间:2019-12-04 05:13:07   来源: 网络    
头皮出油用什么洗发水好?

其实现在很多人都有这种头皮出油厉害,而头发却很干涩枯燥的现象!原因也很简单,百分之九十都是因为熬夜等作息不规律引起的,因为熬夜会导致身体的激素超负荷分泌,从而导致肌肤油脂加速分泌,然而身体的营养却跟不上代谢的速度,所以就出现了这样的情况!所以抱怨掉头发厉害,爱出油的小仙女记得要早睡哦!

1.箭牌洗发水

箭牌洗发水

箭牌是美国一个很经典的洗发水品牌,这款洗发水对于去除头皮油污真的超级有效,不过刚开始用的时候可能感觉会有点干,但是用过一段时间后就会发现头发慢慢变得柔顺光滑起来了,而且头皮的出油现象也会改善很多,对于减少掉发也有很不错的效果!

2.Avalon B族洗发水

Avalon B族洗发水

这款洗发水是100%有机纯天然的洗发水,里面添加了很多植物精华,可以有效的清除毛囊残留的油脂,同时起到滋养毛囊细胞的效果,让发质慢慢变得丰盈起来,减少头发干枯毛躁的现象,很适合经常掉发的小仙女!

3.Kiehl's氨基酸洗发水

Kiehl's氨基酸洗发水

骨头家的洗发水可以说是很多明星的同款产品了,大S的养护秘诀就是它,这款洗发水里面含有氨基酸和天然椰油成分,很适合干枯发质的小仙女使用,用过之后头发会变得特别柔软,顺滑,而且很有光泽感!

4.Reveur无硅洗发水

Reveur无硅洗发水

Reveur的这款无硅洗发水可是COSME排行榜第一的产品!大家都知道日本好用的洗发水特别多,能排第一绝对是有真本事的~这款洗发水可以清洁毛囊深处,让头皮变得干净清爽,从而使头发恢复到健康状态!

5.LUSH BIG洗发水

LUSH BIG洗发水

LUSH家的王牌洗发水~这款洗发水里面添加了丰富的海盐以及世界上最贵的精油之一白鳶尾根精油,味道闻起来特别舒服,使用起来感觉也特别好,而且因为含有海盐颗粒的原因,头皮会清洁的很干净,精油可以起到滋润保护发丝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