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秋冬季头发染什么颜色好看图片

发布时间:2019-12-08 19:34:46   来源: 网络    
秋天头发染什么颜色好看?薄荷冷棕色

薄荷冷棕色

首先小编给大家分享的第一个适合秋天的发色是薄荷冷棕色,那么这个颜色就是比较适合秋天的夜歌颜色,棕色里面微微带一点绿色,平时看起来不太明显,但是在光下面就会看得比较清楚,会有绿色显现出来,但是在室内看起来就是棕色,所以会显得非常的高级。这个颜色虽然看上去可能没有亮丽的发色那么抢眼,但是总有一种低调的奢华,而且这一款发色还会非常的显白,不会挑肤色,对皮肤比较黄的女生也是比较友好的,这款发色再搭配上一个有层次感的锁骨短发,真的会嫩得不能再嫩了,所以这一款发色也是大家在秋季去染头发时合适的选择之一。

浅棕色

浅棕色

小编要给大家分享的第二个发色是今年秋季最火发色之一的浅棕色,这款浅棕色比起深棕色来就要大胆张扬一些,看起来不会沉闷,会显得比较活泼俏皮,而且更显得年轻,所以这一款发色是比较推荐给性格外向一点的,因为我们染头发的时候,也要考虑自己的发色和自己的性格是否合适。这一个浅棕色适合年轻调皮的女生,而且还有非常好的减龄的作用,会让我们看上去更有少女感。不过这一款浅棕色不是普通的浅棕色,是偏玫瑰棕的,看上去会带有一些玫瑰金的颜色,所以看上去也是比较独特的一个发色。不过这一款颜色就会比较适合和皮肤偏白或者是比较白的女生,比较偏黑的女生还是不要尝试这个颜色,会比较显黑。这个颜色不管是短发还是长发都是可以驾驭的,都没有问题。所以这是小编给大家推荐的第二款适合秋天的女生发色,觉得适合自己的可以去试一试。

烟熏灰雾咖啡色

烟熏灰雾咖啡色

接下来给大家推荐的第三个颜色就是带有烟熏灰雾质感的咖啡色,这款咖啡色比平时我们看到的咖啡色要柔和一些,带有一种雾雾的感觉,看上去会比较高级,跟其他的颜色比起来是非常与众不同的。而且这一款发色会很显白,对于我们皮肤偏黄的女生有很好的衬托肌肤的效果,所以大家不管是皮肤比较白皙的,还是暖色一点的都是可以染这个发色的。而且不管是长发还是短发,我们都可以这款颜色都比较适合,而且染上这个颜色会有一种朦胧的唯美的感觉,还可以非常有层次感,十分的令人心动。这是小编给大家推荐的第三款适合秋季的发色,喜欢这一款发色的女生可以去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