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刘涛姚晨同框大片 女人味十足看点十足

发布时间:2019-06-06 16:10:25   来源: 网络    

 6月6日,演艺圈中两大女神刘涛和姚晨同框登EllE杂志,照片中,两人一个短发,一个长发,但都非常的有范。两大女神同框比美谁更胜一筹一览便知,刘涛姚晨女人味十足的杂志大片非常吸睛,网友忍不住调侃苏明玉和安迪终于同框了,气场好大啊!

刘涛姚晨同框

刘涛姚晨大片

今天早上,《ELLE》杂志官方微博就晒出了刘涛姚晨的同框大片,两人同上《ELLE》7月刊封面,大片中,不管是刘涛还是姚晨,两人干净利落的妆容不见过多的色彩和修饰,一抹红唇便突显出了刘涛姚晨两人自信自足的气场。刘涛和姚晨都是非常有代表性的“女性力量”演员。

刘涛姚晨同框

刘涛姚晨合拍大片

两组照片中,姚晨分别身穿古典图案3D提花红色迷你裙、黑色抹胸已提花半裙。而刘涛也是款高级定制经典佩斯里金色提花连身裙、黑色一字肩丝绒连衣裙。另外,在室外的拍摄中,刘涛穿了一身职业装,这一次头发是柔顺的散落下来,表情有一些落寞。但姚晨却像是漫步在田野街头的愉快心情。

刘涛姚晨同框

刘涛姚晨同登杂志封面

刘涛和姚晨两人都是很有气场的人,两人同框并没有影响到对方的存在,反而是各有个的美,如要非要说出谁更胜一筹的话,可能因为各自表达的情绪不同,小编更偏向于姚晨,姚晨给人一种沉淀的幸福感,而刘涛因为表情的原因,可能给人的感觉是冷,当然这只是小编个人在感觉。大家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