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赵雅琳强吻灿烈图片 歇斯底里地对艺人揩油

发布时间:2019-06-06 15:35:47   来源: 网络    

 我们都知道EXO组合成员都挺受欢迎的,可是大家却似乎不怎么待见他们的经纪人赵雅琳,而这一切是从网传赵雅琳强吻灿烈图片开始的,因为在这之后韩饭相继扒出来赵雅琳吃其他成员豆腐的图片,让人看得那叫一个郁闷,然而也有网友说这或许是赵雅琳对EXO成员们爱护的一种方式,但此说法未能让众人的怒火熄灭。

赵雅琳图片

赵雅琳强吻灿烈图片流出后立即引起粉丝的不满,再加上相继传出EXO成员都被赵雅琳的咸猪手污染过的消息,这下粉丝彻底被激怒了,最后甚至出了“抵制赵雅琳揩油EXO”的话题,此话题迅速成为热搜,内容则是说exo经纪人赵雅琳揩油exo,摸EXO们的手、摸屁股、摸腰、摸胸、舔手、搂抱等,真是近水楼台先得月,还强烈呼吁换经纪人。

赵雅琳被指吃EXO成员豆腐图片

有消息指出,说别看赵雅琳外表看起来像个温情妈妈,但实际上不管是在私底下还是公众场合的机场等地方都做出些令人无法忍受的事情,譬如说坐艺人的大腿、强抱艺人、摸艺人屁股和胸部等等,当然还有最近传出的赵雅琳强吻灿烈图片,并且因为赵雅琳是是SM的高层管理,跟SM已4年,而后在成为韩国男团EXO的经纪人后自然有很大的权利,若是占艺人便宜不成功的话,那么那个艺人就会被赵雅琳罚去打扫场子什么的。据悉,鹿晗和灿烈都受过这种待遇。

赵雅琳被指吃EXO成员豆腐图片

有韩饭表示曾看到赵雅琳强吻灿烈,当时灿烈吓坏了就躲开了,而且自此都会和赵雅琳保持适当的距离,这也是为什么没人看到过赵雅琳和灿烈在一起的原因。另外,之前赵雅琳是最喜欢灿烈和kai,现在喜欢吴世勋(SEHUN)和金钟仁(kai),张艺兴(LAY)。有次去摸灿烈被他躲开,于是要灿烈去足球场捡垃圾。

赵雅琳被指吃EXO成员豆腐图片

有网友表示exo经纪人赵雅琳揩油exo不只一两次,其咸猪手无处不在,有粉丝称赵雅琳在温情妈妈的外装下,利用自己高层身份歇斯底里地对艺人揩油,强吻灿烈的嘴,让LAY坐在她腿上,总是搂著LAY的腰,舔kris的冰淇淋,用自己狂舔过的勺子喂艺人吃冰,无下限的在活动结束返回的路上故意从包里掉出套套,甚至还有赵雅琳摸kris那儿图曝出,许多网友纷纷称赵雅琳太龌龊、饥渴、风骚等;不过也有一些网友表示粉丝不够理智,赵雅琳作为exo经纪人,护着他们就是她的本职,搂着孩子们走机场很正常,而且exo称她是妈妈一样的存在,况且exo常说“we are one”,赵雅琳做出的这些举动些许只是日常关心的表现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