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超娄艺潇关系 张超娄艺潇为何分手的

发布时间:2019-06-06 09:05:29   来源: 网络    

 说到娄艺潇大家就很熟悉了,爱情公寓里的一菲姐可是大名鼎鼎的。但张超大家就大概陌生一些,源于后来他选择在事业的高峰期选择沉静几年。而张超娄艺潇两人公开恋情有好几年了,有不少粉丝好奇两人现况如何,是否还在一起呢?

张超娄艺潇

两人看似没什么接触机会,但其实两人有合作过的,张超在爱情公寓2里曾经出现过,细心的网友们就会发现啦。张超近几年也渐渐有了一些作品,其实张超早已经出道很多年了,当年参加选秀节目时也获得了不少人气和认可,本来以为他也会就此和其他人一样慢慢地越来越火起来,但是后来的几年却渐渐没有看到他的身影。

张超

据说是因为他自己选择了回归自我,对自己要求极高的他恐惧于当时走红时的浮躁,所以他选择了沉淀,选择回到最初,选择初心。拒绝走偶像派,坚持要走实力派的他现在复出了,近几年也陆续接拍了一些电视剧和电影等,我们现在在荧幕上就能经常看到他的身影了。沉淀这么久的他自然表现也很好,受到很多观众的喜欢,相信这样的他星途会越走越好,展现自己的才华。

娄艺潇

而张超和娄艺潇两人公开恋情至今也有两三年了,网上甚至开始有一些传闻两人已经分手,但目前两人并没有对此做出回应。两人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发微博新年快乐,眼尖的网友们立马就认出照片中两人是在同一车上,这才让这段恋情曝光开来,不过看这做法也是公开的意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