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沙溢回应培训代言 沙溢被微商盯上了

发布时间:2019-06-05 15:37:17   来源: 网络    

 这几天,沙溢“免费”成了朋友圈培训机构的代言人。而就在刚刚,沙溢就培训代言一事做出回应,网友们心疼沙溢的同时也觉得好搞笑。沙溢究竟是怎么被广大微商盯上了,成为免费素材慈父脸的呢?来龙去脉曝光,只因一张陪读照。下面就来一起去看看吧!

沙溢回应培训代言

沙溢回应成培训代言

今日网友们的快乐源泉,应该当属“沙溢成朋友圈培训机构代言人”这一话题了吧!这是怎么一回事呢?不同的培训机构微商,用的却是沙溢同一张照片,并且网友们反映,这几天在朋友圈都看到沙溢“代言”的培训机构。而就在刚刚,沙溢就培训代言人一事做出回应,真的是太令人心疼、太搞笑了。

沙溢回应培训代言

沙溢成培训代言的原因

沙溢回应道,“听网友们说我接了一个大活儿”、“我啥时候签的?”。从朋友圈的截图看到,沙溢成功被广大微商盯上了,不同一家培训机构,用都是沙溢坐在通道楼梯间的画面。了解到该事件的来龙去脉,沙溢并没有代言任何培训机构,照片来源是上个月沙溢陪儿子去老师家上课,坐在楼梯间等儿子时所照的。

不得不说,如今微商真的是无所不用其极,沙溢就这样被广大微商盯上,成为了免费素材慈父脸。培训微商为什么要这么做,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