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江一燕罗红分手了吗 罗红疑有了新欢

发布时间:2019-06-04 17:44:31   来源: 网络    

 今日“江一燕罗红分手了”消息铺天盖地袭来,他们两个人真的分手了吗?他们有回应吗?具体什么情况?经过了解得知,罗红疑似已经有了新欢,有媒体拍到他携神秘白衣女子返回别墅,而在早前,江一燕有松口承认与罗红恋情,如今是被劈腿了?还是已经分手了?针对此事,有媒体记者向江一燕方工作人员求证,对方表示不知道该怎么回应,应该去问罗红那边的人,并且表示此事和自己没有什么关系。如此的回应其实也是耐人寻味的。

江一燕罗红分手了吗

江一燕罗红分手了吗

江一燕与罗红的恋情于早年前被曝光,当时便有媒体拍到从机场离开后回到罗红的豪宅中,并且在屋内逗留了蛮久的,与猫咪互动,接着,罗红也回到家中,疑似曝光恋情,而后在2013年5月,江一燕首度松口承认恋情。

网曝罗红深夜带美女回家

网曝罗红深夜带美女回家

江一燕承认自己确有一位相恋多年的圈外男友,他是某蛋糕品牌老总罗红。罗红最出名的爱好是摄影,江一燕也同样酷爱摄影,罗红从2001年开始就赴非洲拍摄,而从江一燕的微博和采访中也不难找出她前往非洲摄影采风的蛛丝马迹。但现在,两人疑似分手了。

江一燕罗红感情现状

江一燕罗红感情现状

此外,罗红在江一燕之前,有过一段婚姻,妻子和他都是四川人,有两个小孩,在早年罗红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提及自己决心投身蛋糕事业时,感谢妻子给予了很大支持,后来罗红将品牌成功开拓至北京,乃至全国,他也举家搬来北京定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