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钟硕的嘴唇属于哪种 隐隐约约的伤疤怎么回事

发布时间:2019-06-04 17:42:28   来源: 网络    

 在外界看来明星艺人毫无疑问是光鲜亮丽的,事实上他们同样在背后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毕竟作为一名公众人物想要得到认可并不容易,李钟硕近些年可谓是人气爆升,不过细心的粉丝却注意到了一个细节。那么李钟硕嘴唇上怎么回事呢?帅气小哥哥嘴唇的伤疤是怎么来的呢?

李钟硕嘴唇上怎么回事

李钟硕嘴唇上怎么回事

李钟硕是韩国知名演员,模特,同时他还担任过很多节目的主持工作,李钟硕身上所展现出的阳光帅气形象深受观众喜爱。随着检察官公主和秘密花园中的出色表演,他也被赞为是为数不多的偶像实力派演员。近些年李钟硕不仅在韩国人气超高,他在国内的粉丝也水涨船高。 那么李钟硕嘴唇上怎么回事呢?细心的朋友可能会观察到这样一个细节,那就是李钟硕的嘴唇看上去不太自然,仔细观察会发现一道隐隐约约的伤疤。

李钟硕个人资料

李钟硕个人资料

那么这道伤疤是怎么来的呢?事实上这还源于他小时的一次经历,当时痴迷于跆拳道的李钟硕在某次练习中,不小心伤到了嘴唇。当时他还被送往医院缝针,不过嘴唇上还是留下了隐约可见的伤疤。

李钟硕演了哪些电视剧

李钟硕演了哪些电视剧

尽管李钟硕的嘴唇上留有清晰可见的伤疤,但这却丝毫不影响他的帅气和魅力,特别是他的演技近些年也备受外界认可。作为一名难得的偶像实力派男演员,李钟硕的专业和敬业是毫无疑问的,我们也期待在后面他能够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