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巩新亮现状结婚了 巩新亮的老公是谁

发布时间:2019-06-04 12:11:22   来源: 网络    

 巩新亮,郎朗的前女友,其现状如何了呢?其中,就有网曝称巩新亮嫁老外了,那么这结婚消息是真的吗?巩新亮的老公是谁呢?此外,据悉巩新亮现在的样子,也是外界热议的话题,有不少人更是直呼,对巩新亮的近照认不出。下面,有关于巩新亮现状曝光,一起去看看吧!

巩新亮的现状

巩新亮现状起底

近日,郎朗宣布结婚,而果不其然的是,前女友巩新亮也被刷上了热搜。因为,有的网友称郎朗的老婆撞脸了巩新亮。然而,也有不少网友表示,郎朗和巩新亮当初是和平分手的,这段旧情就让它过去了吧。那么,巩新亮的现状究竟如何了呢?网曝其嫁老外,该传闻是不是真的呢?

巩新亮的现状

巩新亮结婚了吗

2008年时,巩新亮出演《非诚勿扰》中的MiuMiu,开始被外界所熟知,虽然当年戏份不多,但大家对其颜值、身材却十分有印象。之后,巩新亮在演艺圈的发展也是很不错的,并且在其26岁时,还被拍到与郎朗约会照,从而传出绯闻。然而,壮观如今,巩新亮却很少出现在大众视野里了。

巩新亮的现状

巩新亮嫁老外真的吗

因此,大家对巩新亮现状也是十分关注。其中,网曝她结婚嫁老外了,该传闻其实并不属实。早在几年前,巩新亮的确与一名老外传过绯闻,但两人的关系并不明朗,更别说是结婚了。也有知情人透露,巩新亮现状是单身。而从巩新亮现在的样子来看,有不少网友直呼认不出,与印象中的巩新亮差别不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