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脸大烫发好还是直发好 脸大适合卷发吗

发布时间:2019-06-04 09:47:37   来源: 网络    

 直发减龄还是卷发减龄

直发减龄还是卷发减龄?这个问题当然还是要根据自身情况来了,头发多头围大的人留直发更减龄一点,但卷发比直发更显脸小。细软发质的人也是卷发比直发更好看一点。

留直发还是留卷发,这是很多女人都在纠结的一点,卷发会更有女人味一些,也会更有特点,但是直发显得人更有气质一些,各有各的味道。

卷发会比直发更加显脸小一些,因为头发如果太直的话,会和你的脸紧贴在一起,这样会强调你的脸部轮廓,不仅看上去会更显脸大一些,而且还可能会显得头比较大,但是卷发就不一样了,卷发会带有蓬松的效果,能够拉开头发和脸之间的距离,会更加显脸小一些,头也看起来会小很多,所以大家若是想更显脸小的话,建议还是留短发一些哦,也会更减龄显气质一些。

大脸适合拉直还是卷发

脸大头围也很大的话推荐留直发。

但是也不是所有人都是适合留卷发的,大家还是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如果你本身不适合卷发还留的话,可能效果会适得其反哦,比如说,你的头围本身就比较大,留卷发的话,脸是看起来小了,但是头看起来更大了,相信这也不是你想要的效果吧?还有就是,如果你的头发真的很多,并且头发还是天生比较蓬松的那种,发质也比较硬,留卷发可能也会过分蓬松了一点,会显得头发很凌乱,反而破坏气质,相比来说直发可能还会更加适合你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