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苏妙玲近况资料 资源就输于其他人太多

发布时间:2019-06-03 14:21:31   来源: 网络    

 当时的快女捧红了多少的人,但是现在我们看来也知道了一个规律,未必当时成为冠军的那一个最终就会走红,很多人都是比赛结束之后就销声匿迹了,这都是常事儿。苏妙玲当时是受到很多人喜欢的一个选手,不管是哪方面,看起来都相当的有优势,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也是没有了什么消息,那么她近况如何了呢?

其实苏妙玲的那一届真的是出了很多最终闯荡的很好的人,但是没想到最终苏妙玲也泯然众人矣。本来在比赛期间的她,确实是很受到大家的认可的,但是同时被公司签下之后,显然她的资源就输于其他人太多,主要还是因为公司不捧她吧,当时的她各种丑闻一直就没断过,也确实算是自己作出来的结果。

苏妙玲

苏妙玲本人被人曝出了和男友激吻的照片,这就算了,还有和自己的友人抽烟等的照片,看起来就完全是一个不良少年,一点也不像在台上清纯的样子。这种反差让大家很是受不了。而她看到之后也没有出来回应,看来这些消息是真的了,再者就是苏妙玲的唱歌基础并不是很好,她并不是学音乐出身的。

苏妙玲

一般一个明星能够最终的红起来,背后的背景也是相当重要的,就算不是什么厉害的关系,但是一个好的家境给人的感觉自然就是不一样。当时的公司可能也是在比较之下,就没有太过于重视苏妙玲了。现在的苏妙玲依然还是有在圈子里,但是基本都是跑龙套之类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