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何韵诗为什么被禁 为什么没有何韵诗的歌了

发布时间:2019-06-03 14:19:41   来源: 网络    

 香港歌手何韵诗当年可是很多人喜欢的一个歌手,没想到现在居然变成了一个大家的公敌,这到底时候怎么回事呢,何韵诗为什么被禁,是很多人好奇的事情,毕竟作为一个艺人,不管怎么说都不至于全部的作品都被禁的地步,自然是这个人出现了很大的状况了,那么到底是怎么样的状况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其实关于何韵诗本人,就是在其他的一些需要避嫌的活动上面,居然去主动的做了,本来作为一个歌手,就不适合在这种事情上露太多的脸,尤其是到了这个时期的,看那个艺人不是赶紧避嫌,还是希望何韵诗要认真的思考一下自己的定位,毕竟作为一个艺人本身的号召力就比较大,如果做出了不好的事情影响有多大也是可想而知了。

何韵诗

有人发出了消息称,何韵诗算是因此而被禁了,并且为期差不多有一年的时间,之后就得看其本人的表现如何再说了,其实这不是第一次听到他们被禁的消息了,只是一直都没有人站出来给实锤就是了,而且其本人也表示了自己没有听到封杀的消息,自然是不会出来回应了,并且说何韵诗本来也在内地没有工作。

何韵诗

何韵诗本人的长相很好看,长得有全智贤的感觉,也因此而曾经是全智贤的替身呢,如果好好发展的话,日会的潜力自然是无限的,也不知道她自己是怎么想的,算是自己把自己的后路给封了吧,把一手好牌打成这个样子也是相当的难得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