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雪纯的妈妈是谁 王雪纯父亲是谁家庭背景不一般

发布时间:2019-05-31 11:24:50   来源: 网络    

 想要在娱乐圈里混出头,要么有特别优秀的才华,要么就要有过硬的后台,也就是现在大家常说的金主爸爸。曾主持过正大综艺,环球等多个央视王牌节目的王雪纯,家庭背景就不一般,王雪纯的金主爸爸可是她的亲爸爸,央视前台长王枫。那么王雪纯的妈妈是谁?这位央视前台长和什么样的女人结了婚呢?

王雪纯的妈妈林如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著名播音员、播音指导,林如还是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兼职教授,同时也是正大综艺的制片人。这一家子,爸爸是台长,妈妈是制片人,女儿是主持人,简直就是全家总动员呀!

王雪纯的妈妈

不过大家也不要认为王雪纯现在的地位完全得益于台长爸爸王枫和主持人及教师的妈妈林如,其实王雪纯自己就是一个特别优秀的人。俗话说的好,虎父无犬子,王雪纯的爸爸妈妈都是这么优秀的人,她自然也不会差到那里去。王雪纯可是墨尔本大学传播学的硕士生,那个年代能够考上这个学校的人,绝对是万里挑一的人才,王雪纯够厉害了吧!这可是完全凭借王雪纯本人的能力考上的。

王雪纯

王雪纯不仅主持节目特别厉害,她在配音方面也非常的有天分。大家熟悉的老版红楼梦中的晴雯,以及老版西游记中的红孩儿,都是王雪纯给他们配的音。现在48岁的王雪纯虽然已经退居幕后,但是粉丝们依旧会支持她,喜欢她,祝福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