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毕夏不雅照 和钟伟强接吻照片被曝光

发布时间:2019-05-31 10:50:57   来源: 网络    

 好声音真的是让众多的选手走到了观众的面前,其中真的有很多人讨人的喜欢,比如说毕夏,是一个既有外表,唱歌又好听的选手,自然进入好声音之后,立即就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但是她居然不久之后就被曝出了不雅照片,和钟伟强接吻照片,看起来真的很是让人不喜欢,让人觉得表里不一。

没想到看上去清纯天真的一个样子,但是私下居然是这么一个人,一般对于明星的话,大家更在意的是对方的真实度吧,一旦出现欺骗的手段,就会给大家这种被欺骗的不满感,给人的感觉相当的不好。而这照片被曝出后,关于毕夏的老公到底是谁,也不断的被人扒出,甚至网上有说他是一个鼓手。

毕夏和钟伟强

两人都这么的喜欢摇滚乐,那么自然在一起也是可想而知了,并且对于毕夏这个行业还这么的支持。不过这也仅是传闻,并没有得到当事人的肯定就是了。但是毕夏的这一波绯闻还没有过去,没想到就闹出了下一波了,居然还被了有整容的嫌疑,要知道娱乐圈中整容的事情很是常见了,但是她才刚出道,很是不利呢。

毕夏和钟伟强接吻

当时被曝出的是她的母亲与其妹妹的照片,看起来确实有很多不同的地方,譬如眼睛和自己的家人就很不一样,看起来是去割过双眼皮了。不过这些也仅是传闻,并没有被证实真实的情况,而她的粉丝们也不接受这些传闻,甚至还是各种反驳,而毕夏应该是有老公了,被传闻是一个搞音乐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