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黄豆豆真实身高多少 一个真正的舞蹈家

发布时间:2019-05-31 10:29:38   来源: 网络    

 中国跳舞界,女有杨丽萍,男有黄豆豆,豆豆也被称为是跳舞界最好的男舞者。不过大家对于舞者自古以来就有一些惯有的想法,比如说女舞者腿都比较粗,男舞者个子都比较低。虽然黄豆豆舞技超群惊艳四座令人叹服,但是他还是有自己的缺点所在那就是他的身高,很多网友都好奇黄豆豆真实身高是多少。

黄豆豆虽然长着一张高个子的脸,但是身高却只有166cm。小编第一次发现他个低,还是因为他有一次和“娘娘”孙俪一块儿出席了出某腕表的发布会,竟然比孙俪低了半头。不过看在他那张帅帅的脸,和高超的舞姿的份上,小编就原谅他的个子了,毕竟人无完人嘛,黄豆豆还是很有魅力的。

黄豆豆身高多少

据悉热爱舞蹈的黄豆豆因为自己的身高,被北京舞蹈学院附属中学拒绝了两次,因为北舞附属了老师认为个子小的黄豆豆没有跳舞这方面的先天条件。功夫不负有心人,最后黄豆豆终于被上海舞蹈学院破格录取。黄豆豆今天在中国舞蹈界取得的不俗成绩,偏偏打脸了当初拒绝过他的哪些人,黄豆豆真真实实的做到了什么叫做人不可貌相。

舞蹈家黄豆豆身高

黄豆豆的成功也改变了很多人对舞蹈的偏见,知道舞蹈并不是只有女生才可以成功。小编长这么大就看到黄豆豆的舞蹈时觉得有仙气。黄豆豆舞既有柔美之气,又有阳刚之气,黄豆豆真的不愧是一个真正的舞蹈家,祝福他事业家庭都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