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马薇薇网恋转钱 这波操作是真爱

发布时间:2019-05-31 09:58:47   来源: 网络    

 《我家那小子第二季》播出以来也是备受关注的,而在新一期节目中,马薇薇颜如晶出现在陈学冬家中,而关键是马薇薇自曝网恋转钱,并且还是她主动的。这话一出立即掀起了热议。而马薇薇接下来所曝出的信息更是令人感叹“恋爱中的女人智商为零甚至是负数”。在文中,我们一起来了解下这具体什么情况。

马薇薇网恋转钱

马薇薇网恋转钱

据悉,马薇薇与陈学冬等人畅聊人生,然后聊到了感情经历这块,马薇薇自曝网恋转钱。表示自己与相识两年多的“前男友”见面三个半小时即分手,还曾主动给对方转钱,之后更是自我调侃“我智力水平是不是有点问题?”而观察室的成员就怒了,不是诈骗吗?那么精明的女孩子,居然!?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

正如主持人欣然所言,很多女孩子看起来是很精明,但一旦陷入爱情里就....而事实上,此前也曝出过许多网恋被骗的例子,所以说,网恋需谨慎!言归正传,在马薇薇网恋转钱一事曝光后登上热搜榜引发热议,对此,马薇薇也大方回应。

马薇薇表示:“恋爱嘛,不就是人傻胆大才敢干的事儿么?!我很伤心于被欺骗,但是我很快乐于自己于37岁高龄还能勇敢去爱,而且,还能继续去爱。我是海王让我浪!(是认识两年多,不是网恋两年多,谢谢大家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