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杨倩倩个人资料背景 被网友骂心机婊怎么回事

发布时间:2019-05-30 10:04:59   来源: 网络    

 如果大家看到素人综艺节目《喜欢你我也是》后,都会对杨倩倩开骂,认为她就是一个心机婊,一边叼着董浩然,一边和周海涛暧昧不断,简直是让人看着气愤。杨倩倩个人资料被扒皮,发现杨倩倩这个人不简单,要不也不会仗着长得漂亮就随便勾引男人。

杨倩倩个人资料

杨倩倩很是让人讨厌,上节目是为了炒作,让自己的名声大一点,还有就是勾引男人,而不是真心做节目的。从第一期可以看出杨倩倩是一个怎样的人,她看到董浩然第一眼觉得很帅就上手,后来知道职业后就变脸了,等到周海涛来了之后,又自动上前勾引,这样的女人为什么那些男人都喜欢。

杨倩倩个人资料

杨倩倩在第一期疯狂的撩董浩然,然而在第二期职业公布之后态度瞬间转变,变脸也太快了吧,渔场管理的能力真的很棒了!感觉董浩然就是那种大男孩,很单纯,所以很容易被杨倩倩的外表蒙蔽,也就董浩然这种体育运动直男,能喜欢她吧,毕竟帅哥配美女。

第一期没有揭示职业时,一上来就跟表现最多的小董打情骂俏,后来公布职业后转向老滕,一边跟小董说你是直男吗看不出来是颗小心心吗,一边打着送蛋糕名义去查看别人的情况,去打扰老滕跟问姐的约会,第三期海涛来了之后,早餐继续哄着小董,白天别人都不在时跟海涛约会。

杨倩倩个人资料

杨倩倩是一名平面模特,还开了一家淘宝店,很多了解她的人都叫她艾米。1994年出生的杨倩倩今年25岁,毕业于浙江传媒大学播音主持专业,还参加过亚洲小姐的竞选,获得了最具智慧奖,也是中国区的冠军和最上镜小姐。杨倩倩整容了吗,很多人看她第一眼就十分的网红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