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卫健曾婚前劈腿 为什么一直没有孩子

发布时间:2019-05-28 16:40:12   来源: 网络    

 张卫健与妻子张茜结婚几十年一直恩爱如初,但近日,有网友在某论坛上曝张卫健在婚前曾劈腿欧绮霞,那张卫健婚前劈腿是不是真的呢?欧绮霞是谁,张卫健与欧绮霞是什么关系?起底张卫健和欧绮霞两人现状,劈腿事件究竟是怎么回事?

曝张卫健曾婚前劈腿

曝张卫健曾婚前劈腿

今年54岁的张卫健与45岁的张茜已结婚10年,两人的爱情一直备受大家羡慕,即使两人一直无儿无女,但张卫健与张茜的幸福生活是大家看得见的。年轻时,张茜因为流产伤了身体,张卫健一直对张茜很照顾,自08年流产后,张卫健就有了心理阴影,所以两人之后一直没要孩子。

曝张卫健曾婚前劈腿

张卫健张茜夫妇

不过,这对如此恩爱的夫妻在近日却被曝出负面消息,有网友在某论坛爆料,张卫健在与张茜还是男女朋友的时候,曾恋上过一个女主播欧绮霞,两人还谈过一段时间,不过后来分了而已。该消息曝光后,网上引起了很大的热议,欧绮霞是香港无线演员,不过当主播时间比较长。

曝张卫健曾婚前劈腿

张卫健张茜与欧绮霞

欧绮霞早已退出娱乐圈嫁做人妻,而且老公据悉还是一位富商,目前欧绮霞已生有两个孩子,据小编所知,欧绮霞除了这次被爆出与张卫健的感情外,欧绮霞还与苏永康以及香港富三代黄缵嘉被拍到街头拥吻,但这些事情都已过去,也没有证据证明,至于欧绮霞与张卫健曾经是不是在一起过都已不重要的,张卫健如今与妻子张茜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