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玲玉有几个孩子 自曝与老公杰瑞离婚内幕

发布时间:2019-05-28 14:15:24   来源: 网络    

 李玲玉在乐坛上曾红极一时,而且还是玉兔精的扮演者。近日,她的儿子帅气近照曝光,引发网友关注。其外,李玲玉到底有几个孩子呢?有没有女儿来继承其娇艳面貌呢?此外,近年来一直传闻她与老公杰瑞离婚了,这是真的吗?据悉,李玲玉就离婚消息做出了回应,本人亲口说出真正原因,太令人吃惊了!一起去看看吧!

李玲玉曾是大陆乐坛红极一时的女歌星,除了有花容月貌外,而且具有天赖般的歌喉。她的一首歌曲《甜甜甜》的磁带专辑销量,据说是直了800万盘,被称之为甜歌皇后,并且拿下“金唱片”奖。而由李玲玉在老版西游记扮演的玉兔精,如今已经成为了经典,也是让人印象深刻!有关于她的婚姻,网上也有不少传闻!她有几个孩子呢?结过几次婚呢?

李玲玉只有一个孩子

李玲玉节目上谈离婚

据了解,李玲玉只有一个孩子,而且已经18岁了!她有过两段婚史,第一任老公是胡平,在这段婚姻失败后,李玲玉选择移居到了加拿大。在那段时间里,遇上了第二任老公杰瑞,是一个加拿大籍犹太人,唯一的孩子也是两人的结晶。近年来,她与老公杰瑞一直被曝离婚。而在去年时,李玲玉终于就离婚消息做出了回应,她表示,“被离婚”已经多年了,让她已经忍无可忍了,希望谣言就此停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