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这就是街舞叶音为什么退赛 叶音和叶正关系

发布时间:2019-05-27 13:56:20   来源: 网络    

 近日,相信很多人都在关注《这就是街舞2》,在《这就是街舞2》中,看到了不少熟面孔,David叶音就是其中一位,叶音回归《这就是街舞》备受大家的期待,在第一季退赛后,大家都觉得惋惜,揭叶音资料及上季退赛原因老婆竟是她。叶音是谁,去了解一下。

这就是街舞2叶音

这就是街舞2叶音

在《这就是街舞》第一届的时候,叶音和叶正就参加了该节目,因为叶音和叶正名字很像,而且两人关系又非常的好,大家都在才叶音和叶正是双胞胎兄弟,但其实是大家误会了,叶音和叶正仅仅是碰巧都姓叶,而同时也只有单独一个字组成的名字而已,两人是因为热爱街舞成为好友的。

这就是街舞2叶音

叶音与女友

去年,叶音在参加《这就是街舞》时,有段时间刚好在日本学习,叶音退赛其实是因为时间有冲突,以至于错过了《这就是街舞》的100进49的比赛。当时很多人都表示遗憾,但是今年,叶音回归《这就是街舞2》再次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叶音除了是一名舞者外,目前还在努力成为一名平面设计师。

这就是街舞2叶音

叶音与女友结婚了吗

叶音出生于1991年4月16日,今年28岁,毕业于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是 WiikSymphony的成员,擅长锁舞(Locking),在《这就是街舞》中喜欢罗志祥,期待叶音在《这就是街舞2》的精彩表现。据悉,叶音已有女友,叶音女友微博名“米猪猪_WiikFamily”,也是一名舞者,两人已交往多年,至于有没有结婚,网上并没有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