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破冰行动陈珂喜欢谁 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发布时间:2019-05-27 12:20:01   来源: 网络    

 破冰行动陈珂喜欢谁

《破冰行动》中,陈珂喜欢的人应该是李飞。

《破冰行动》中,让大家有这种感觉的人物就是李飞,宋杨和陈珂;以及李飞和保镖马雯。尤其是陈珂对于李飞和宋杨两个人,到底喜欢谁这个话题,很多次被弹幕的观众提起。最早他们三个人认识是在医院,因为工作的原因,李飞腿受伤了。作为好兄弟宋杨自然承担起了照顾李飞的职责,而负责李飞医药护理的是陈珂。当时李飞没心没肺的,没有在意这个漂亮的小姐姐。但宋杨却被陈珂给迷住了,眼睛大大的,气质不错,几天接触下来,宋杨就憋不住内心的爱意直接表白了。可是陈珂当时并没有答应。

不过有李飞的助攻一切都不是问题了,兄弟两个人在陈珂换药的时候经常开玩笑,为陈珂和宋杨的关系进展做铺垫。一来二去,和这两个心眼不坏的警察小哥哥熟悉了。陈珂很珍惜这两个朋友,在宋杨第二次表白的时候是用一种相对比较含蓄的方法,把自己的情况都写在李飞受伤的腿上。看着纱布上的文字陈珂内心还有有点波澜的。

随后陈珂和宋杨确认了男女朋友关系,李飞作为好兄弟为他们两个鞍前马后,作为朋友很够意思。宋杨每天接送陈珂,没有时间的时候都是李飞代班。而陈珂似乎也很享受这种被两个男生宠爱的感觉。在宋杨牺牲之后,她没有半点怀疑是李飞做的,反而很担心李飞的安全。

在整个过程当中,很多观众都感到一点点疑惑,陈珂到底喜欢的是李飞还是宋杨呢?这一点电视剧中并没有明确指出来,不过剧情中的一些小细节,也许能够稍微判断陈珂的真实想法。她应该是喜欢李飞的。

破冰行动陈珂结局是什么

陈珂在剧中就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女孩子了,她是宋杨的前女友,因为卷入缉毒行动中,她和李飞也成了很好的朋友。陈珂是一个好人,并不是反派。陈珂的家庭非常普通,父母是开水果店的,而她自己是医院的护士,而弟弟也是普通人,没有什么惊人之处。因为和宋杨以及李飞有了纠葛,她才有了惊心动魄的一段人生经历。

不过,不少观众表示,陈珂这个角色非常多余,其实并非如此,因为陈珂的存在,才会让这部剧更显真实,因为陈珂从一个普通人的视角来表现普通人面对毒品的一些表现,陈珂虽然没有女主光环,哭的时候比较多,但是正好和李飞这些奋斗在缉毒前线警察形成鲜明对比,更能够展现这些缉毒英雄的无私奉献和牺牲精神。

陈珂虽然是剧中的女主角,但是她和李飞之间是没有什么感情戏的,虽然陈珂对李飞有好感,但是李飞是一个无牵无挂的男人,而且李飞一生的追求就是扫毒,捣毁贩毒组织,维护社会安全。

陈珂和李飞最后没有在一起,而且李飞的饰演者黄景瑜也说过,李飞这个人是没有感情戏的。不过,陈珂和李飞虽然没有在一起,但在李飞和同伴的努力下,他最终将毒品网络一网打尽,而陈珂也将会回归到正常的生活之中,相信这是陈珂生命中最值得回味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