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赖雨蒙是谁 赖雨蒙怎么那么作怎么回事

发布时间:2019-05-24 07:03:23   来源: 网络    

 “无花少,不撕逼”这句话无疑成为了《花儿与少年》节目的宗旨!作为大型旅游撕逼节目,《花儿与少年3》中引来了新人赖雨蒙,曝赖雨蒙成戏精怎么回事?赖雨蒙是谁?在《花儿与少年》本季的四朵小花当中,语出惊人的她成为了粉丝们的话题人物。

赖雨蒙是谁

赖雨蒙是谁

赖雨蒙被曝成戏精引关注,赖雨蒙是谁?在第一期中,很多网友就对赖雨濛这个新人印象深刻。例如,节目中,&语出惊人的她问出“我过生日,你会不会送我礼物”。随即惊呆了不少《花儿与少年》的忠实粉丝,对此,不少人好奇着花样公主病犯的她的神秘资料和背景后台。

赖雨蒙是谁

赖雨蒙是谁?在最新一期中,赖雨蒙竟然还跟祖儿怼起来了,直接问祖儿:“你为什么总是让我闭嘴”。除了我们比较熟悉的江疏影、古力娜扎、宋祖儿,这其中还有一位新人赖雨濛——不过话说,据说赖雨濛身为一个新人,刚出道便能登上《花儿与少年》这样人气超高的真人秀,资源不是一般得好啊!

赖雨蒙是谁

据说《花儿与少年第三季》活生生变成了湖南卫视拍的明星旅游纪录片。《花儿与少年3》已经可以和《七十二层奇楼》并列成为今年最难看的综艺没有之一了。虽然《花儿与少年3》整体反应平淡,但也不影响它的带红体质,这其中最大的受益人,当属江疏影。

 

 

在《花儿与少年》本季的四朵小花当中,赖雨濛本来是最没存在感的一个,结果第一期节目她就凭借几个雷人问题狠狠刷了把存在感。井柏然和陈柏霖为竞选导游拉票时,赖雨濛上来就问如果自己走丢了怎么办,然后又问两位候选导游会不会送她生日礼物,然后立马告诉了对方自己的生日。最后,赖雨濛惊为天人的问了一句:“我们过得会快乐吗?

赖雨蒙是谁

赖雨蒙是谁​

《花少3》发布会上,大家做自我介绍,18岁的宋祖儿说自己是团队中年龄最小的,结果22岁的赖雨濛接着来了一句,我是年龄第二小的。30岁的江疏影的表情也是相当的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