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朴有天或与黄荷娜当庭对质 极力证明对方有罪

发布时间:2019-05-23 18:47:40   来源: 网络    

 韩男星朴有天在今年4月被女友指认是吸毒共犯后曾一度否认有吸毒,但是随着案件的调查,朴有天吸毒被证实。最新消息称,6月14日,朴有天或与黄荷娜当庭对质,届时朴有天和黄荷娜或会拿出证据证明对方有罪,两人首次公审时间和地点曝光,昔日恋人撕破脸皮结局将会如何?

朴有天或与黄荷娜当庭对质

朴有天吸毒被捕

今年的韩国娱乐圈真的是丑闻一桩一桩,而这一桩桩的丑闻几乎都会由李胜利夜店引发,目前李胜利事还在调查中,而因为李胜利事件被曝出吸毒的朴有天前女友黄荷娜已被拘捕,在取证的阶段,另外,朴有天也被女友指认吸毒共犯,虽然一开始死不承认,但是在各种证据的面前,朴有天在4月23日被警方申请拘捕。

朴有天或与黄荷娜当庭对质

黄荷娜吸毒被捕

现在,黄荷娜与前男友朴有天都因吸毒被拘捕,据韩媒最新消息称,朴有天和前女友黄荷娜吸毒案将在下个月开审。韩国水原市地方法院相关人士透露,朴有天前女友黄荷娜将在6月5日首次公审,黄荷娜已选好律师,最近好提交了5次反省文。

朴有天或与黄荷娜当庭对质

朴有天黄荷娜当庭对质

另外,朴有天也将于6月14日在水原地方法院开庭,这也是朴有天首次公审,而且黄荷娜有可能会作为证人出席朴有天的首次庭审。据悉,6月14日,法院有可能就朴有天吸毒案一事,将朴有天和黄荷娜当庭对质,结局如何,还得看当天手审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