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阿娇被曝分居 赖弘国与阿娇分居怎么回事

发布时间:2019-05-22 19:43:09   来源: 网络    

 阿娇与老公赖弘国是在去年举办了婚礼,大家都祝福她!只是没想到近日,阿娇被曝分居!惊呆了众人!怎么回事?阿娇与赖弘国分居是真的假的?当然希望是假的。不管怎么说都希望阿娇幸福呀。现在来简单的来看看“阿娇分居”传闻详情,真相也已曝光,一起看看。

阿娇被曝分居怎么回事

阿娇被曝分居怎么回事据悉,最近有爆料称赖弘国与阿娇分居了,并且表示,两人婚后并没有买房子,都是租房子住。另外,还表示阿娇婚后生活不开心,生活相当的拮据,常要外出接活动甚至连救回、商业开业等的小活动也参加,而赖弘国的日常却是比较享受,约名媛喝下午茶、和友人聚餐等,很是潇洒。

赖弘国为阿娇庆生

赖弘国为阿娇庆生

在这爆料出来后,网友扒出在两人婚前,阿娇在某节目中透露相处细节,例如,在挑选婚纱出现意见不一,基本都是她让步,去哄赖弘国,又譬如在恋爱后就连买包也会先看看老公的眼神,因为赖弘国曾经说过阿娇买包根本不看价格。这个,阿娇有解释,自己并非乱买东西,只是喜欢的品牌价格都比较贵。

赖弘国阿娇现状很好

赖弘国阿娇现状很好

如今再结合爆料令人心疼,但阿娇分居是真的?不是的,有知情人透露,阿娇与赖弘国婚后感情很好,没有分居,只是各自都有工作,阿娇的工作主要都在香港,而赖弘国的工作主要集中在台湾,因为工作原因夫妻俩偶尔会异地。但Michael(赖弘国)也一直去香港,娇也一直去台湾”

对于有没有房子这事,该朋友表示自己并不清楚他们有没有在台湾买房,但“生活拮据租房住”绝对是无稽之谈,阿娇在香港一直都有房子。而阿娇方的工作人员也回应媒体,否认了传闻:“不是事实的不回应,谢谢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