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女子与狗结婚入洞房 相伴了8年之久

发布时间:2019-05-22 14:09:18   来源: 网络    

 女子与狗结婚8年,在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人把宠物当做家人,甚至把狗当做自家的宝贝或子女,但你见过把狗当做老公的吗?最近在爱尔兰就出了这样一位奇葩的女子,她不仅嫁给了自己的宠物狗,还已经相伴了8年之久……

 

女子与狗结婚 把宠物当做家人
 

和狗结婚还做了8年夫妻,这样的事情你能想象吗?据纽约邮报报道,43岁的威廉敏娜(Wilhelmina Morgan Callaghan)来自被爱尔兰,曾在太平间工作。在2009年领养了约克郡犬(Yorkshire Terrier)亨利(Henry),在未来的11月20日将迎来他们结婚8年的纪念日。

据威廉敏娜回忆:“在我们结婚时,事情有了变化。我丢了在太平间的饭碗,只能称为一个随叫随到的尸体防腐员。这样的工作没有多少钱,那时候我们家的房子还进水了。但亨利一如既往地与我度过难关,他一直都那么忠诚。我叫他‘大王’,他一直就是我的王。”

女子与狗结婚 把宠物当做家人

威廉敏娜家还有另外是条狗,亨利是从朋友那收养的。在此之后,威廉敏娜从人们在网上与宠物结婚得到灵感,从而与亨利结了婚。她表示在厌倦了与一堆无趣的人交往后,她决定把以后的幸福交付给她的狗。

对于自己的决定,威廉敏娜至今都觉得这样的想法非常赞,自己也绝对不是一个人。她知道有人与她的两只猫结婚,也看到有人与她的蛇结婚。她的狗亨利是非常棒,非常完美的。于是,在网络上,威廉敏娜找来朋友作为见证人,与狗狗亨利结了婚。

女子与狗结婚8年,尽管在法律上,人与宠物的婚姻是不合法的。尽管这样的关系需要靠精神维持,但这也不意味着威廉敏娜把这件事当儿戏。威廉敏娜说:“他非常友善,一点也不高冷,我知道他会一直跟我在一起。人们觉得我有恋狗情结,但我知道他对我来说是最适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