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女模特敲掉雕像鼻子 着实令人愤怒

发布时间:2019-05-21 07:07:43   来源: 网络    

 近日,外媒消息称,波兰一女模特竟然敲掉了200年雕像的鼻子,而且还录了视频上传到Ins上,女模特敲掉公园雕像鼻子视频曝光后,引起众人声讨,纷纷指责女模特的不良行为,那么女模特是谁?女模特破坏雕像鼻子的原因是什么?一起看看看女模特破坏雕像事件吧。

女模特敲掉雕像鼻子

女模特敲掉雕像鼻子画面

据了解,敲掉波兰华沙某公园拥有200年历史的雕像的鼻子的女模特名为朱莉亚(Julia Słońska),日前,女模特朱莉亚跑到公园内将雕像的鼻子敲掉,而且还将录制的视频分享在Ins上,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女模特一边敲雕像的鼻子一边大笑,这行为着实令人刚到愤怒。

女模特敲掉雕像鼻子

200年雕像鼻子被破坏

在视频曝光后,女模特朱莉亚被众网友谴责,被人大骂脑残。有不少网友留言称撤销她的账号,让她掉粉。面对网上的谴责声,女模特将晒视频删掉并阿星大家道歉,表示不会为自己辩解,是自己太愚蠢。虽然女模特朱莉亚没有透露做出敲掉雕像鼻子的原因。

女模特敲掉雕像鼻子

波兰女模特朱莉亚

但是有知情人称,当事女模特朱莉亚是在醉酒后拿着锤子敲到了雕像的鼻子,因为醉酒的原因,而且又有好友鼓吹,所以才有视频中女模特朱莉亚敲掉雕像鼻子的那一幕。据悉,女模特朱莉亚在Ins上有很多粉丝,人数多达六千多万,在发生敲掉雕像鼻子的事件后,失去了很多工作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