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周杰怒怼林心如舌吻 拍戏舌吻林心如事件的真相

发布时间:2019-05-19 19:29:54   来源: 网络    

当年,琼瑶经典剧《还珠格格》一度红遍大江南北,剧中,周杰饰演的“尔康”以及林心如饰演的紫薇深得人心。此前,在节目《康熙来了》中,林心如透露拍戏时曾遭剧中的尔康强吻,近日,周杰回应拍戏舌吻林心如。

周杰回应拍戏舌吻林心如

林心如透露拍戏时曾遭剧中的尔康强吻?究竟怎么回事呢?周杰回应拍戏舌吻林心如还原了事件的真相了吗?周杰回应拍戏舌吻林心如,时隔十三年还原事件真相引发强烈关注!周杰微博发文并提出了2个疑点。

林心如2004年曾在访谈节目《康熙来了》谈及最难忘的接吻经验,当时小S问及有没有拍过伸舌头的吻戏,她急忙表示拍吻戏没有人伸舌头的。但是小S随后追问“尔康也没有”,她露出夸张表情并直呼“我嘴巴闭得多紧啊”,随后她还坚称自己不仅紧咬牙关还紧闭双唇,坦承对方真的有试图伸进来。可她也有帮忙解释,称可能对方是太投入在演戏当中,“也不是故意想顶的”。

 

 

周杰回应拍戏舌吻林心如引发高度关注!说起来,当年尔康和紫薇在电视剧里你侬我侬,你是风儿我是沙,可是戏外却完全没有电视剧里的浓情蜜意。两人在当年合作时,其实也没有看出来有任何的的嫌隙,当时观众非常入戏,且相当看好两人能走到一起。拍《还珠2》时还有台湾娱乐节目特意来探班,林心如受访时还回应了跟周杰的关系,表示两人只是好朋友。

周杰回应拍戏舌吻林心如​

直言:“当初如果我真的强行舌吻某人,她为何不在当场提出抗议在她们的剧组里,难道现场工作人员和导演都是我的亲戚?为何多年以后在她们省的综艺节目中爆料?原因很简单,她只是没有想到多年后网络会如此发达,大陆的土老冒们也会看到她们省的节目,她们在自己节目里诋毁大陆人的內容被爆光了而已,最可悲的是我们这些大陆土老冒竟然相信了这些还助纣为虐,你说可悲不可悲?这也成了我的罪狀,我只能说确实我这个大陆人不配跟人家上等人拍这样的戏。”两人在当年合作时,其实也没有看出来有任何的的嫌隙,当时观众非常入戏,且相当看好两人能走到一起。拍《还珠2》时还有台湾娱乐节目特意来探班,林心如受访时还回应了跟周杰的关系,表示两人只是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