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任容萱男友是谁 和王传一接吻太入戏而灵“舌”出洞

发布时间:2019-05-18 19:50:26   来源: 网络    

 近期,Selina的妹妹任容萱和王传一的绯闻恋情被传得沸沸扬扬,据悉,两人因携手饰演《听见幸福》一剧而爆出绯闻,彼此在剧中深情拥吻更是陷入了伸舌疑云,两人在戏外究竟是什么关系呢?任容萱男友是谁呢?更多详情揭秘消息以下内容待续。

任容萱男友是谁

任容萱男友是谁

任容萱男友是谁呢?&是王传一?还是另有其人?局圈内知情人士透露,两人在拍摄现场可谓颇为亲密,两人曾因接吻太入戏而灵“舌”出洞,身陷伸舌疑云,此消息传出后,一时间无疑引发了不少粉丝们关注,频频高呼两人“公开恋情”。

任容萱男友是谁

此外,这场吻戏中,王传一吻到耳朵都红了,也是另一讨论重点,被问到是不是因为太害羞而引起的呢?任容萱说:“应该是天气热的关系。”王传一搭腔表示气候炎热,现场温度高,导致耳朵红。说到这,威廉又开玩笑对着王传一讲:“所以,现场很热让耳朵红,然后像小狗一样要吐舌散热吗!”,语毕,两人好气又好笑的假装白眼他,一搭一唱,气氛闹哄哄,笑声不断。

任容萱男友是谁

据悉,姐姐Selina曾客串1次戏剧探班时,还问王传一“怎样把到你秘书(任容萱)的?王传一虽然没有正面回答姐姐,但传闻姐姐和任爸都相当的喜欢王传一。早在上个月前Selina客串主播访问王传一的时候,王传一就说“若以出道的顺序来讲,我要叫你家萱姐”。看来,两家似乎已经开始在打着“暗语”了,王传一与任容萱的恋情也是早晚都将要公开的事情了。

 

 

另外,有消息报道称任容萱与篮球员苏翊杰藕断丝连。2010年初任容萱被拍到带苏翊杰与任家萱、田馥甄吃饭而传绯闻,同年底拍到两人一起吃烧肉。但隔年6月却传因苏翊杰“女人缘”太好,导致分手。

任容萱男友是谁

任容萱男友是谁

不过传分手后,任容萱又数度到球场帮苏翊杰加油,2012年4月她就出现在篮球场,还上了媒体,并不避讳帮当时在“台湾大”篮球队的苏翊杰加油,圈内人私下透露,两人分分合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