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欧阳娜娜被骂绿茶婊 跟刘昊然的关系暧昧

发布时间:2019-05-18 19:49:02   来源: 网络    

 打着天才少女名号出道的欧阳娜娜被骂绿茶婊,都说时间可以证明一切,一直清纯可爱的欧阳娜娜不仅演技辣眼睛,并且还很于心机,被曝徘徊于刘昊然王俊凯这对高人气的小鲜肉之间,时不时的拉出来蹭热底炒作,跟刘昊然的关系更是暧昧不明,手段十分的了得。

欧阳娜娜被骂绿茶婊‍

欧阳娜娜刘昊然

早前因青春网络剧《最好的我们》让谭松韵、刘昊然这对CP的风头盖过与欧阳娜娜,于是,就被传出三角恋的消息,欧阳娜娜跟刘昊然很早以前就认识了,两人也一直打着CP的名号来博眼球,但没想到,因一部《是!尚先生》让欧阳娜娜成为全民黑的对象,傻白甜演技简直让人不忍直视。

欧阳娜娜被骂绿茶婊

欧阳娜娜因演技被吐槽,随后妈妈傅娟玻璃心出来讨伐称网友霸凌自家女儿,于是遭到众网友们的围攻,没想这波未平另一波又起,姐姐欧阳妮因代考被抓再次将事情推向高潮,欧阳娜娜的形象人设都崩塌,一家人都被喊滚出娱乐圈。

 

 

其实早在去年,欧阳娜娜与王俊凯同台演出的消息,网上就炸开了锅,“欧阳娜娜不是刘昊然的嘛,怎么回事?”别说网友们难以置信,就连王俊凯粉丝四叶草家人们也表示无法接受! 关于王俊凯与欧阳娜娜的接吻照也是子乌虚有的,都是粉丝们的炒作行为。而tfboys的粉丝们的强大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近日引发的小学生世纪大战就是由tfboys的粉丝带头的。

欧阳娜娜刘昊然

凭借电影《北京爱情故事》受到内地观众关注后,欧阳娜娜与戏中的“初恋情人”刘昊然一直被粉丝看成CP,当被记者问到“对刘昊然有没有那方面的感觉”时,她果断作答,“我和他只是朋友啊,爸爸要求18岁以后才能恋爱”。至于网传她恋上王俊凯,欧阳娜娜则回应到,“我只跟他见过一次呢,都算不上认识啊。”

刘昊然

在电影拍摄结束之后,欧阳娜娜和刘昊然在微博中互动非常频繁,而且互相调侃的语句颇有些暧昧的味道,也让网友一度认为两人真的在一起了。然而实际上,欧阳娜娜和刘昊然的关系只能所是好朋友,至于情侣一说,并不真实。

欧阳娜娜

刘昊然和欧阳娜娜都是小童星出身,在2015年,刘昊然和欧阳娜娜分别参加了湖南卫视的两档真人秀节目,刘昊然和杜海涛、王宝强等人参加了军绿体验类真人秀《真正男子汉》,而欧阳娜娜则和林青霞、朱茵等人一同参加了另外一档《偶像来了》,可见两人的缘分始终没有消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