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陈思成的最爱曹曦文 陈思成前女友曹曦文资料

发布时间:2019-05-18 09:39:22   来源: 网络    

 陈思成因出演《北京爱情故事》在网上人气一路飙升,可谓是事业和爱情双收获啊,不但获得了高票房,而且还收获了爱情的结晶。但是,就在陈思成和佟丽娅大婚的时候,陈思成前女友曹曦文却被曝光了出来。还有网友好奇曹曦文陈思成当年分手的真相是什么呢?随后就有网友深扒两人的个人资料等信息出来。

陈思成前女友曹曦文

然而陈思成和佟丽娅的爱情圆满结果,婚礼也是为广大网友称赞满意,但是就在她们甜蜜的时候,陈思成前女友却被迫回答问题。曹曦文陈思成曾经爱的那么深,最后却分手了,大家表示不太理解。网络上有传闻称,曹曦文陈思成分手之后,嫁给台湾富商,并在上海秘密结婚生女。问及此事,曹曦文不愿意透露太多细节,只说自己“现在很幸福”。

陈思成前女友曹曦文

曹曦文亮相新剧《等你爱我》(又名《你知道我在等你吗》)被探班会,现场曹曦文被问及此前的离婚传闻,对此曹曦文在回应时忍不住落泪,证实已离异,并称目前作为单亲妈妈暂时不会考虑再婚。提及自己当单亲妈妈的经历,曹曦文表示:“一个人抚养孩子,确实特别不容易,也有心酸,但我告诉自己要坚强,要做个快乐的单亲妈妈。”

陈思成前女友曹曦文

当被问及对女友的第一印象,曹曦文陈思成开起玩笑,“之前看过她演的戏,我对《坐庄》印象挺深的,觉得这人有点意思,那张脸比较容易让人记住。第一次见面、见到活的,就是在《命运》剧组。我当时想,哎呀,这不是个男人吗。她打扮得像男人婆,眼镜、球鞋、大短裤,印象就跌份儿了。 ”

 

 

相恋之后,和所有情侣一样,曹曦文陈思成也曾发生过矛盾、经历过考验,都是聚少离多所致,所以陈思成和曹曦文都没有对外公布恋情。如今两人在一起已有两年时间,感情已经进入稳定期。谈及娱乐圈里的爱情,陈思成觉得顺其自然最重要,“我没觉得恋爱是压力,真正的‘粉丝’会接受我的一切。而且,我也没偶像到为了‘粉丝’不结婚不生孩子的地步。

陈思成前女友曹曦文

《北京爱情故事》中,陈思成扮演的“疯子”和佟丽娅扮演的“都市小龙女”在戏中的情感纠葛成为亮点。佟丽娅饰演的沈冰被称为“都市小龙女”,代表春夏秋冬中的“冬”,扮相清纯,对待感情专一和执着,陈思成几次在接受访问时都坦白表示:“最欣赏冬姑娘佟丽娅。” 

陈思成前女友曹曦文

佟丽娅出生于新疆的锡伯族,学舞蹈出身,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2004级表演系,还未毕业时就被导演尔冬升相中,在《新不了情》、《母仪天下》、《宫》等影视剧剧中有过出色表演。她外出拍戏习惯自带睡袋,在采访时透露“将来想生三个孩子”!在偶然的机会,她遇到了《北京爱情故事》剧本,也遇到了陈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