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刘诗诗方辟谣抑郁 粉丝是非常的揪心

发布时间:2019-05-16 11:30:27   来源: 网络    

 最近刘诗诗生小宝宝的四请一定让我们很多粉丝们知道以后都非常的开心的吧,这件事情真的是我们粉丝们期盼很久的一件事情呢,我们的仙女姐姐现在也是当妈妈的人啦,但是没有想到的是在生完宝宝没有多长时间就传出来了刘诗诗抑郁的事情,这让很多粉丝们也是非常的担心的呢,今天刘诗诗方辟谣抑郁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事情的真正经过吧。

刘诗诗方辟谣抑郁

其实无论是对于明星还是身边的朋友我们都是非常的希望他们能够健康顺利的呢,健健康康的小宝宝陪伴在她们身边相信这对他们来讲就是最大的幸福,但是传出来刘诗诗抑郁这件事情以后我们很多粉丝们还是非常的揪心的,主要是之前在采访中我们也是了解到了刘诗诗的婆婆给我们的感觉非常的不舒服,甚至很多粉丝表示刘诗诗以后会受欺负呢。

并且在采访中刘诗诗的婆婆也是表示刘诗诗不能够生孩子 ,但是现在刘诗诗顺利的生下了宝宝,并且还是一个小男孩相信我们粉丝们担心的事情一定也不会发生呢,并且据可靠消息得知现在的刘诗诗生活的非常的幸福,也并没有抑郁这样的事情发生,所以我们粉丝们就可以放下心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