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姜潮求婚视频曝光 求婚麦迪娜样子很帅气

发布时间:2019-05-16 11:27:47   来源: 网络    

 要说起来姜潮相信很多人一定会想到麦迪娜吧,姜潮对麦迪娜的追求真的是非常的辛苦的呢,一直以来在节目中姜潮也是非常的直白的表示非常的喜欢麦迪娜,但是可怜的就是姜潮的苦苦用心却遭到了麦迪娜的拒绝,但是就在昨天在网络上疯传的姜潮求婚麦迪娜的消息也是引起了我们很多粉丝们的关注,随后姜潮求婚视频曝光更是让我们心声澎湃呢。

姜潮求婚视频曝光

其实在我们很多人的心目中姜潮给我们的印象一直以来都是那种酷酷的,非常的帅气的感觉,无论做什么事情都是非常的酷炫的,当然这样的姜潮在面对感情上也是一点都不低调的呢,面对心上人麦迪娜姜潮也是用尽了所有的心思给麦迪娜制造幸福,同样的昨天的求婚现场更是非常的酷炫的,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

现场的姜潮依然像以前的一样的帅气,更是单膝跪地唱着一起来来看流星雨的主题曲求婚麦迪娜,现场麦迪娜更是开心的像个孩子一样的感动的一直在流泪,但是更加让我们关注的就是麦迪娜的肚子现在也是已经非常的大的,没有想到吧一直以来酷酷的姜潮现在也是已经要当爸爸的人啦,我们粉丝们就一起来祝福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