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朱丹回应周一围奶茶风波 朱丹真的是够大度

发布时间:2019-05-13 20:42:32   来源: 网络    

最近在网络上疯传的周一围跟女助理两个人通用一根吸管的事情相信很多小伙伴们一定是非常的了解的吧,这样的事情确实是让我们感到非常的意外的周一围跟女助理两个人之间的关系我们也确实是觉得很是奇妙,但是就在刚刚朱丹回应表示自己是完全能够忍受周一围跟女助理通用一根吸管这样的事情的,这样的回应再一次的让我们粉丝们炸了锅不得不说朱丹真的是够大度。

朱丹回应

对于这样的事情本来我们认为不回应就已经算是能够忍的了,但是没有想到的是朱丹竟然表示自己根本就不会在意这样的事情并且还表示让我么粉丝们也快点散了吧不要相信这样的事情也不要在这里自欺欺人,没有想到一直以来都雷厉风行的朱丹在面对感情中的这样的事情的时候还这样的霸气,但是同样的也是能够看得出来他跟周一围之间是真的非常的信任对方的。

朱丹回应

近日,周一围在某片场休息时被拍到与女助理一起散步,两人一路上有说有笑。周一围还主动喝了女助理的奶茶随后又面露嫌弃的吐出奶茶中的“珍珠”,后来,女助理并没有更换吸管继续喝奶茶。这些照片一经曝光,在网上引发了网友们的争议,对此,朱丹发微博力挺老公:媒体那么不遗余力的把周先生往“坏男人”的人设上推,我只想问,树立出一个坏男人,到底对这个社会,对大家,有什么益处呢?

朱丹回应

之后,朱丹秒删这条微博。最近,大家对于男女关系之间的亲密程度总是讨论纷纷,这次周一围事件的发生,让网友们都表示:共用一根吸管真的很亲密了!还有周一围随地吐“珍珠”这一做法,实在是让人不能理解。而朱丹的做法,又让很多网友感叹,称其在自欺欺人:是我们多管闲事了,终归是人家的家事。清官难断家务事啊,大家看看就好,散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