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金秀贤为何过气这么快 突然哽咽落泪看待观众

发布时间:2019-05-09 08:59:04   来源: 网络    

一般明星在活动现场哽咽落泪都会被认为是在炒作,更何况是在电影的试映会上,所以这不是赤裸裸的炒作吗?近日,金秀贤在电影试映会上突然哽咽落泪了,那一刻可把在场的观众给吓呆了,怎么会突然哽咽落泪了,难道是想起什么伤心之事?

金秀​贤突然哽咽落泪

金秀贤突然哽咽落泪

金秀贤突然哽咽落泪引发观众一直欢呼为他打气,这简直是令人震惊不已,到底是什么原因让他突然哽咽大哭,而当照片曝光后让人看着他哭得真惨,难道就不怕被别人拍到丑的一面吗?俗话说明星最注重的就是形象,在大众面前哽咽落泪真的很难看,所以还是私下哭比较好。

金秀贤突然哽咽落泪

雪莉和金秀贤主演的《Real》试映会上,金秀贤突然哽咽落泪,他忍着哭腔表达了内心的担忧“我很期待今天也很紧张,在大家看来可能会有些不太亲切”。台下观众纷纷为他加油打气,更有男粉激动大呼“擦浪”以示安慰。

金秀贤突然哽咽落泪

而金秀贤昨日于好友李弘基的电台中担任嘉宾,他表示《Real》真的拍得很辛苦时,也差点哭,李弘基安慰他,叫他不要哭,金秀贤透露《Real》几乎拍了半年,拍摄时间很长。所属社对此事回应:“金秀贤并不是因为压力大,而是看到台下工作人员想到了同甘共苦的场景,才令他激动落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