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林忆莲女儿跟谁生活 李喜儿照片很像妈妈

发布时间:2019-05-09 08:56:33   来源: 网络    

当年,音乐才女林忆莲凭借着一首个人专辑《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让她红遍了整个大江南北!林忆莲和李宗盛相识,相恋后,彼此的事业中可谓也是顺风顺水,然而令人艳羡的经典婚姻却敌不过七年之痒而落下了帷幕,林忆莲女儿是谁呢?据说长相酷似林忆莲的她颜值逆天,美艳如花,接下来请看详细报道消息吧。

林忆莲女儿是谁

林忆莲女儿是谁

据圈内知情人士透露,当年林忆莲和李宗盛这对恩爱夫妻的婚姻亮起了红灯是因为小三的插足。而很多人也曾质疑其神秘的小三是梁静茹。这是真相还是谣传呢?真是梁静茹插足两人的婚姻吗?对此,此传闻消息一出,很多人都不相信,梁静茹一看都不是这种会做小三的女孩子啊,怎么可能呢?

林忆莲女儿是谁

据悉,2000年,李宗盛正处于事业低潮期,曾经领导港台流行音乐新潮流的李宗盛面临着各方面严峻的挑战。其经济条件也今非昔比。而当时,媒体开始炒作李宗盛与一个女歌手的绯闻,尽管林忆莲相信丈夫是清白的,但这件事还是在她心头留下了阴影。

林忆莲女儿是谁

网上传闻林忆莲李宗盛离婚背后真相是由于小三的插足。很多人都对这一对感到可惜,林忆莲李宗盛两个人都是非常有才华的音乐人。好不容易走到一起却遗憾分道扬镳。“我们的爱若是错误,愿你我没有白白受苦”,这是李宗盛送给两任前妻的赠言。

林忆莲2004年和李宗盛离婚之后,一直母兼父职养育爱女李喜儿,2年多前喜儿赴美国就读高中,今年踏入17岁,少女味浓,喜儿不时将性感照放上facebook,而喜儿遗传妈咪优良基因,全然是一个模子印出来的。李宗盛与林忆莲原本是一对圈内人公认的模范夫妻。当年林忆莲背着许多人的唾骂与李宗盛结婚的。李宗盛第一任前妻名叫朱卫茵,是香港电台主持人。给大家印象最深的主持有“越晚越有感觉”、“午安阳光”、“城市周末夜”等节目。

林忆莲女儿是谁

林忆莲女儿是谁

说到歌坛夫妻档对唱,就不得不提李宗盛林忆莲这对曾经才子佳人和这首他们共同演唱的《当爱已成往事》。但是很多人好奇李宗盛林忆莲为什么离婚呢?李宗盛27日晚在台北小巨蛋举行“还是做个大叔好”演唱会,吸引1.1万人朝圣,台北市长柯文哲伉俪也到场。李宗盛骑着陪伴他16年的老摩托车登台,下车后背起吉他,演唱“一个人”、“阿宗三件事”等歌。当与前妻林忆莲隔空对唱“当爱已成往事”,他开口才唱几个字,就哽咽唱不出来,掩面强忍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