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易峰自拍照片大全 李易峰就变成了格格

发布时间:2019-05-08 08:33:01   来源: 网络    

万万没想到李易峰也会有一天秒变称古代的格格人物,这简直震惊了所有的忠实粉丝们,不过那雷人造画面也实在是让人不忍直视。近日,李易峰自拍遭神P图,或许大家都以为那只是个简单的造型而已,却病来没有想过李易峰自拍照变成格格又会是什么样子的。

李易峰自拍遭神P‍

李易峰自拍遭神P,不过那粉丝也算是脑洞大开,把李易峰的自拍照片P成与众不同,可其他的明星没有的福利。李易峰自拍遭神P引人围观,本来头戴U型枕的,而后粉丝们就脑洞大开了,李易峰就变成了格格了,一起去看看。

李易峰自拍遭神P‍

李易峰自拍遭神P‍

3月12日,进组神隐多时的李易峰更新一条微博,调侃称:“是叫gege的gege”,并配上头戴u形枕的帅气自拍一张。万万没想到,网友们纷纷发挥想象力和P图技巧,给李易峰设计了各种格格造型,无论是素雅俏皮还是高贵端庄,保证只有李易峰想不到,没有网友们做不到。

这番花式p图之后,李易峰因此登上了微博热搜榜。翻一翻微博上那些李易峰的格格造型图,果然人长得好看就是不一样,哪怕被恶搞也是盛世美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