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吴克群为张韶涵鸣不平 吴克群女友张韶涵吗

发布时间:2019-05-08 08:28:43   来源: 网络    

为什么说吴克群女友张韶涵呢?难道吴克群和张韶涵在一起了?原来真相竟是这样。吴克群为了打击女友在活动中公开和歌手张韶涵亲昵互动,吴克群还把头靠在张韶涵肩膀上虽说网友们在下边评论是吴克群有点娘但是还是不能阻挡这俩人暧昧的气息。那么吴克群的女友是谁呢?

吴克群女友张韶涵​

因为之前传说的吴克群女友是比他小一轮的香港赌王何鸿燊的女儿何超莲,两人虽然没有公开承认过彼此的关系但是经常在一起甜蜜出行的画面还是作为证据让我们看到了他们的关系非同一般,也就是在这样吴克群在节目中与张韶涵秀暧昧关系打击女友。

赌王女儿何超莲(Laurinda),跟35岁台湾歌手吴克群谈恋爱近4年,由本来低调处理感情事,到之后半公开恋情。早在今年6月先被港媒曝出超莲同吴克群去英国甜蜜谈恋爱,看来他们感情很稳定,吴克群也早已融入赌王家中,三太陈婉珍同家姐何超云也都穿过吴克群经营的品牌以表支持。

可惜好景不长两人终究还是分手了!何超莲和吴克群分手之后,其实并没有完全断了联系,这回得知对方意外左耳失聪,也立刻很有义气的表示:“我会send message(传讯息)问候他,祝他早日康复。”不避讳的表达了关心之意。

吴克群女友张韶涵

即使已事经1年,吴克群对于分手原因,始终不愿松口,曾经最默契的两人,虽然不再是恋人关系,现在仍是好朋友,先前他被曝出左耳“突发性失聪”,何超莲其实在媒体曝出这件事之前就已知情,“有一个曾经了解你的人,是很难得的。”这是吴克群对这段4年感情下的最后注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