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鹿晗前女友魏千雅吗 鹿晗在微博上说魏千雅

发布时间:2019-05-07 10:56:29   来源: 网络    

鹿晗在微博上说魏千雅是怎么一回事?传言魏千雅就是鹿晗的前女友,是真是假?鹿晗还被曝在高中时期喜欢上了清秀文静的魏千雅,并苦苦追求三年,最后因为长相不爷们被拒绝了。而鹿晗还曾在微博上声称“wqy,放弃你下辈子吧。”

鹿晗在微博上说魏千雅

对此事,鹿晗并没有做出正面回应。据爆料,鹿晗在微博上说魏千雅,是在他去韩国发展后,被曝是对魏千雅念念不忘。鹿晗曾经说过自己的择偶标准都是根据魏千雅制定的,性格文静、肤白貌美。

还有传言称鹿晗解约之前曾在歌曲《初雪》里唱过魏千雅的名字,后来被一票粉丝一致否认。表示流汗出道前喜欢过魏千雅,但那又怎样,如今鹿晗出道,两人已经不会再有任何可能。

有网友爆料称,魏千雅是鹿晗在北京读中学的时候的同学,长得秀气文静,鹿晗从07年到10年三年期间都一直在追求魏千雅,但是因为鹿晗本身就是长得清秀像女孩子,所以魏千雅觉得鹿晗太娘了不够爷们,就一直没有答应鹿晗。

鹿晗在微博上说魏千雅

作为人气偶像的鹿晗更是因为长相精致人气飙升。人红是非多,不少粉丝曝出鹿晗前女朋友是高中同学魏千雅,还曝出鹿晗成名前给魏千雅的网络留言,虽然恋情真假不得而知,但还是引发众多粉丝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