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周迅和朴树为什么分手 两人昔日的情史揭秘

发布时间:2019-05-05 21:18:22   来源: 网络    

 众所周知,周迅与朴树曾有过一段恋情,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周迅和朴树最终分手了,背后惊人真相究竟是什么。有网友爆料称,当年周迅与前男友朴树分手后,朴树情绪不好。后来下遇上了现任老婆吴岱凝的,虽然说至今朴树与吴岱凝已结婚12年了,但是还没有生有一男半女,这是什么原因呢?

周迅和朴树为什么分手

不少网友对朴树与周迅昔日的情史感兴趣,随后就有网友深扒两人是怎么分手的,那么现在周迅与朴树私下感情怎么样,还有联系吗?据爆料,当年周迅与朴树虽然分手了,可是后来两人有了恋人和家庭,依旧还是有联系的,看来感情并没有受到影响。

朴树当年的一首《平凡之路》再次震惊了乐坛,见证了其华丽的归来。虽然说朴树复出了,但是人气并没有当初那么火爆。朴树曾自曝参加《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的首映礼,称是怕周迅翻脸,所以必须来。首映当天,朴树坐搂周迅右拥汤唯,真是艳福不浅,也让人禁不住遥想当年其和周迅的一段动人恋情。

 

 

周迅和朴树是在1999年合演《那时花开》时因戏生情,曾一度被誉为“金童玉女”,但却因为性格原因没能在一起而分手。分手之后的周迅和朴树尽管都有了新的生活和恋人,即便2005年朴树和吴晓敏结婚后,也一直都有联系,不过这要得益于朴树夫人吴晓敏的宽容和理解。

周迅和朴树为什么分手

时隔多年,朴树和周迅再次正面出现在人们面前,让人不禁唏嘘一番。不过,两人都是已经有了家庭和自己的事业,互相之间能作为好朋友相处也是不错的。